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先睹为快 美规版全新BMW X5上海到店

2014-01-27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之远

全新宝马x5于去年年底在广州车展亮相,新车也将在2014年的2月19日正式上市,日前该款新车的售价也曝光,或为85.5-171万之间,同时发布的还新增了一款柴油版车型,今天我们所得到的一组图片为美规版x5,外观方面他与即将上市的中规车型差异并不大,只是售价方面经销商给出的价格是88万起。(图片为手机拍摄,效果欠佳)

此次全新宝马X5车型曝光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xDrive30d柴油版 85.5
xDrive35i领先型 90.25
xDrive35i豪华型 95
xDrive35i尊贵型 109.25
xDrive50i M运动型 171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宝马X5或将搭载3.0T和4.0T汽油发动机,而柴油版则搭载的是3.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宝马8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几乎装配了宝马的全系车型。上一代宝马X5在2007年就已经推出,时至今日已经有7年时间,这期间经历了数次小的改款,本次推出的全新X5将重拾他在这个级别已略显不足的竞争力,不过消费者要想顺利的拿到新车,起码要等3个月以上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