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MG CS SUV谍照曝光 或售15万年底上市

2014-04-25 13: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之远

近日,我们凤凰汽车上海编辑在上海某地偶遇了重度伪装的上汽MG CS SUV路试,该车并没有在本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他或将在2014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与大家见面,这是上汽MG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竞争对手锁定昂克拉、逍客等车型,动力匹配或将是1.5T和2.0两种选择,售价方面我们预估会在15万元左右。


随着近年来上市的数款小型SUV,这个级别的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MG也在去年陆续爆出过MG CS SUV的路试谍照,可他没有正式出现在本月的北京国车展上,看来要等到他的正式发布,还有些日子了,最有可能的就是2014年年底的广州车展,届时配置、参数、和价格都会揭晓,我们所预估的15万起价不知道是否准确,但是老百姓肯定还是希望有一个更好的价格和性价比来支撑他们关注和购买的理由,拭目以待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