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上海>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D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翘楚发力 五款热销自主车型推荐

2014-08-29 02:11: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ukas

凤凰汽车 上海导购: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以及自主品牌厂商对技术的重视,自主品牌车型的品质与合资品牌的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少。自主品牌车型也逐步摆脱以前价格低廉、品质过差的形象。虽然很多合资品牌的价格在不断下调,但想以低于10万元的价格购得一款高性价比合资品牌车也绝非易事。而自主品牌凭借不错的扎实技术储备和制造功底,以实惠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样的选择。我们要为大家推荐介绍几款自主品牌热销车型,供消费者参考。

绅宝D50

厂商指导价:7.48-11.98万元

外观方面,绅宝D50的外形比较时尚,秉承了SAAB航空设计,车身流畅舒展,呈俯飞行器式的俯冲状态。飞翼螺旋桨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独特,犹如一双翅膀架着绅宝的车标,辅以中网盾形镀铬饰条,极具视觉冲击力。腰线前半段由大灯延伸到前门把手,后半段则由前门延伸到尾灯部分,使整车线条动感流畅。

内饰方面,绅宝D50以源自北欧SAAB的航空设计基因带来全新设计感官,航空式中央显示屏直接显示时间、室外温度、报警符号、保养里程和续航里程,方便性大大提高。座舱也同样借鉴航空式设计理念,皮革材质包裹的座椅,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其空间舒适度不言而喻。

配置方面,绅宝D50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形式,以及SAAB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系统,安全性能大大提高。同时,绅宝D50还配备倒车影像、导航系统、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发动机一键启动、等多项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绅宝D50将会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7N•m。另外该车还有望配备一台1.5T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25N•m,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另外,现在购买绅宝D50享65800元起售的优惠价格,还可享“一年免息、日供8元、首付1.5万起”等多种金融支持任选,置换最高可享受6000元现金补贴。

车型点评:

北京汽车绅宝车型的造型一直以来都很有特色,绅宝D50继承了SAAB在技术、性能和工艺方面的高品质,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比较明显。目前,绅宝D50更以65800元起售的价格备受关注,相较于其它同级别车型和合资品牌车型,其综合性价比优势显著。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绅宝D50
绅宝D50
指导价:7.48-11.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上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48-11.3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48-11.3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