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上海>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夺目夺心 纯粹驾趣 试驾IS200t F SPORT

2015-12-24 13: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Nero

【凤凰汽车 试驾评测】在如今国内中型豪华车市场中,竞争激烈、不乏悍将。诸如德系三强"BBA”旗下的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还有凯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捷豹XE这些同级别实力选手,随着符合国情的加长热潮,虽然都有标准轴距的车型在售,但是大部分都已国产化。想买一部纯粹的运动豪华轿车或许要掏更多的腰包。雷克萨斯IS 200t F SPORT的上市,搅乱了这一细分市场的现状,36.9万元的起售价十分具有吸引力,以往只有高配车型出现的F SPORT版成为了入门车型。看来这次,雷克萨斯要在中型豪华车的市场上,杀出自己的一片天。

夺目夺心 非犀利不型

极具雕塑感的腰线亦张亦驰,不怒自威的前大灯投射出专注的光芒 ,锋利的尾灯灯组仿佛如钻石般经过精妙切割,成就了新IS 200t星月交辉的神采,倾心动魄的锋芒及不拘一格的风度

全新雷克萨斯IS200t F SPORT在外观上可谓技惊四座,惊艳的车身体现了雷克萨斯精致、品质的品牌形象。全新F SPORT包围非常有战斗范儿,凶神恶煞的前脸告诉对手,我可不是好惹的!大面积黑色纺锤形进气格栅,夸张的进气口,镰刀式日间行车灯,设想下,如果没有牌照架,整个前脸简直无情。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上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48.0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