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上海>降价>正文

上汽大通-V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上汽大通专用作业车降五千送沪牌

2014-09-01 06: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UGUS

大通V80车身尺寸为4950mm/1991mm /2315mm(长/宽/高)。轴距为3100mm。整车感觉够大气商务。V80的前脸采用了大型进气格栅设计,两组丹凤眼式的大灯和进气格栅进行有效组合,使车头看上去更为大气。值得一提的是,V80首度在商用车领域使用LED高亮度行车灯。平直尾部设计,让空间更宽更大。

内饰采用了LDV车型的设计样式,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好看的,但用料方面有待提高。方向盘采用比较普通的四幅式设计风格,喇叭的位置设计的很周到,基本就在大拇指的位置。方向盘握感好,转向精准是值得肯定的。

V80搭载了一台2.5L TDCI柴油共轨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330Nm。传动系统全系标配5速手动变速箱,离合器的结合点比较好找,油离配合的也比较舒适,但是遗憾的是,挡位并不算清晰。而且大通V80拥有ABS、EBD和BAS等主动安全装备,被动安全前排拥有双气囊。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大通V80
大通V80
指导价:12.98-30.89万元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上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8-30.89
    MPV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