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上海>商情>正文

捷豹倾情赞助悦享之门 创顶级演讲盛况

2014-08-12 14:41: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传柱

(2014年8月10日,上海)用思想的力量来改变世界。美国有TED演讲,中国亦有YHOUSE GATE悦享之门。8月10日,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捷豹(Jaguar)携手中国首家高端生活移动平台YHOUSE悦会,于上海交响乐队音乐厅打造了一场汇聚中国顶尖精英阶层的剧院式演讲——成就不止·悦享之门。活动当天,2014款捷豹XJ在以精致豪华的后座空间为嘉宾提供顶级礼宾待遇的同时,也以创新科技和卓越性能唤醒了嘉宾的心灵共鸣。


(左起)紫辉投资董事长郑刚,青年钢琴家宋思衡,Yhouse CEO王亮,Yhouse副总裁陈阳,锴明投资创始人、前环球唱片总裁许智伟和虎扑体育创始人杨冰共同合影

由YHOUSE悦会创办、捷豹鼎力赞助的YHOUSE GATE悦享之门,是一个以“分享成功的智慧,汇聚思想的力量”为主旨,为志同道合的中国精英人群而打造的交流平台。该机构以装备(Gear)、艺术(Art)、科技(Technology)和娱乐(Entertainment)等四大生活领域为主题,诚邀国内重量级演讲嘉宾分享他们的智慧与思想,为中国精英打开一扇不同凡响的智慧之门。


活动当天,2014款捷豹XJ以精致豪华的后座空间为嘉宾提供顶级礼宾待遇

作为该机构的首次演讲,捷豹与YHOUSE悦会邀请到紫辉投资董事长郑刚,青年钢琴家宋思衡,虎扑体育创始人杨冰以及锴明投资创始人、前环球唱片总裁许智伟等嘉宾,与500强高管等各领域精英人士齐聚一堂,踏上一段不同凡响的智慧之旅。在这段旅程中,著名钢琴家宋思衡还以交响乐团音乐厅独具优势的“3D全息声音技术”音效呈现了一段独特的音乐表演,为嘉宾们带来艺术的享受。


捷豹鼎力赞助YHOUSE GATE悦享之门,为中国精英打开一扇不同凡响的智慧之门

可以说,悦享之门的每一位嘉宾都是在各个领域中出类拔萃的精英人士。他们已取得过诸多耀眼的成就,但他们从不满足于此,而是继续在人生道路中追求下一个成就。因此,他们分享智慧,凝聚共识,立志在交流和碰撞中发现全新领域,并在面对全新领域时永远蓄势待发。他们所推崇的价值观恰好与捷豹车主“成就不止”的精神不谋而合,就像捷豹中国品牌大使大卫·贝克汉姆,从绿茵场上的“永远的7号”,到现在的时尚先生、商业人士,在成就之颠回到初衷,重新出发,开启下一段未知征程。


来自娱乐领域的先锋人物许智伟先生与现场嘉宾分享他的智慧与思想

这也正如捷豹品牌在过去79年的发展历程:它曾7次摘得勒芒冠军,曾创造出“世上最美跑车”E-Type,引领汽车潮流。但它从未沉醉于已有成就,而是不断创新。2014年,F-TYPE双门双座硬顶版跑车和XF运动休旅车的发布,意味着捷豹在中国的产品线进一步延伸。C-X17 SUV概念车则代表捷豹智能与未来的发展方向;而未来,搭载全新智能全铝架构的捷豹XE,将配备捷豹自主研发的Ingenium发动机,为市场提供更振奋人心的全新之选。

在悦享之门,每一位嘉宾都是知识与智慧的传递者,同时也是新领域与新方向的开拓者。未来,捷豹还将携手YHOUSE悦会继续打造不同主题的先锋人物剧院式演讲,为广大车主与商业精英带来不一样的心灵洗礼、思想碰撞和智慧启迪,助他们成就事业巅峰,悦享品质人生。


来自装备、艺术、科技和娱乐四大领域的重量级演讲嘉宾与现场观众分享他们的智慧与思想

捷豹背景介绍

捷豹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汽车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原创革新、诱人设计及卓越性能的顶级产品。2012年3月捷豹全新品牌理念“ALIVE”推出,如今ALIVE更进一步升华为“成就不止”的品牌精神。2014年3月,捷豹正式宣布大卫·贝克汉姆成为捷豹中国品牌大使,为中国消费者诠释捷豹的品牌精髓。


著名青年钢琴家宋思衡赋有激情和魅力的音乐表演,为现场嘉宾带来艺术享受

目前,捷豹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包括豪华轿车XJL系列、时尚动感的XF家族系列、代表捷豹重返双座跑车领域的力作F-TYPE。截至2014年7月,捷豹路虎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249家,其中149家已投入运营。同时,捷豹路虎在中国还拥有3家培训中心、3个港口以及5家零备件配送中心,以确保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延续强劲的发展势头,捷豹将继续引入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及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在中国市场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