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上海>商情>正文

DENZA腾势纯电动汽车上海至臻上市

2014-09-26 23: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新闻通稿

2014年9月26日,上海——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品牌——DENZA腾势纯电动汽车今天在浦江之畔率先上市,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的利星行东捷店正式开业、迎接消费者店内体验和预定。DENZA腾势完美结合了戴姆勒的百年造车底蕴、尖端安全技术和比亚迪在电池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是一款既适合个人又适合企业客户、且符合现代城市未来驾驶理念的全新电动汽车。

发布会上,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罗林格先生,正式宣布DENZA腾势在上海上市,开启了DENZA腾势在中国市场的电动之旅,并对腾势第一款电动汽车的独特卖点进行了生动介绍。同时,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廉玉波在活动现场表示,DENZA腾势将与上海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城市嘉定国际示范区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推进电动汽车在上海地区的发展。汽车城还将购买20辆腾势电动车,作为首批订单用于商业运营试点。此外,嘉定区还将为上海及周边的潜在消费者提供试乘试驾腾势电动汽车的机会。

首席执行官廉玉波和首席运营官罗林格共同表示:“DENZA腾势电动汽车的成功上市,凝聚了我们四年的心血,承载了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希望。我们相信,作为一款融合了戴姆勒造车精华和比亚迪领先电池科技的高品质电动汽车,DENZA腾势一定不负众望。”

最安全、最可靠的纯电动汽车

DENZA腾势搭载容量为47.5千瓦时的磷酸锂铁(LFP)电池,其长达300公里的续航里程将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驾驶乐趣和出行便利。此外,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长达2880毫米的轴距,470升的后备箱容量,使腾势足以满足日常出行或举家旅行等各种需求。

安全是腾势的第一宗旨。腾势电动汽车历经18个月的强化测试,总行程逾120万公里。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 )碰撞试验室进行碰撞试验的腾势电动汽车,是第一个按照现有评价规程进行C-NCAP试验并达到5星分数的电动汽车车型。

DENZA腾势电动汽车拥有令人信服的至臻品质,作为其“心脏”的电力驱动系统和电池亦是如此。凭借搭载的最大功率达86千瓦的纯电动机,DENZA腾势0-50公里加速仅需4.3秒,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小时,最大扭矩可达290牛米。

完善的服务体系

为了更好地践行对中国客户的承诺,DENZA腾势还设立了11个服务中心以及24小时客服热线。并将和知名的安联全球救援联手,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和客户热线服务。腾势还对整车提供超出三包标准的3年或8万公里的保修期,对电池提供6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期。

在金融服务方面,DENZA腾势将与易汇资本(eCapital)全面合作,为腾势首款电动车提供灵活、个性化的融资产品和服务。

在电池充电方面,DENZA腾势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无论是家用电源插座、公共充电设施或可安装在客户家中或办公场所的挂壁式充电柜,都可满足车辆的充电需求,并可在一小时至七小时完成充电。此外,DENZA腾势还与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ABB展开了战略合作。ABB将根据DENZA腾势客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灵活多样的快速充电方式,还将作为DENZA腾势销售和售后流程中的一部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上门进行实地勘察、安装设计及相关管理部门沟通以获得安装批准(例如,物业,电力供应商及消防队)等关键环节。DENZA腾势还专门为用户开发了一款极具科技感的移动客户端,用以远程监控充电状态,定位停车位置,以及提供导航路线等。

甄选配置及政策优惠

DENZA腾势车型的定价为人民币369,000元起,结合中央57,000元及上海市40,000万元政府补贴,消费者享受的最终价格将为272,000元,并且补贴金额可直接从车辆价格中扣除。另外,DENZA腾势在上海还将享受免费车牌政策,以及至少约23,248元的车辆购置税减免优惠。

DENZA腾势电动汽车将提供时尚版和尊贵版两个版本。时尚版定价369,000元,尊贵版定价399,000元。“时尚版”拥有设计精良的18英寸铝轮、真皮坐椅和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尊贵版”以众多高端功能而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气质,如强大的12声源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带自适应前照灯系统的创新型氙气大灯、易操作的车载导航系统等等。此外,多样化的内饰和外观色调及装饰组合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高端个性化体验。彰显现代、友好风格的内部设计和做工,带来家一样的感觉。

紧随上海上市活动,腾势即将在北京、深圳先后上市。第二批经销商合作伙伴——南京、杭州经销商也于近期正式签约。两地销售服务店预计于2015年一季度开业。2015年,腾势将在9个城市建有11家销售与服务网点,包括武汉、广州、天津、西安等城市。

DENZA腾势更多请点击:

DENZA腾势上海经销商联系信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利星行东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三鲁公路3088号
经销商电话:021-8017799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