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上海>商情>正文

不花一分钱 豪车开回家团购会圆满结束

2015-10-26 13:53: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amk

10月24-25日,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店内举办了大型豪车团购会, 现场推出了包括奔驰玛莎拉蒂保时捷等品牌中在内的多款车型,以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团购价格推向参与团购的客户。活动两天共有 123组来到展厅,并且有19组客户成功订车,其中卢总现车直接订购了5台车(4台保时捷,1台。)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美女主持曹霜霜和国家资深级导演邓化鸣前来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两位嘉宾更是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活动中场,上海交通大学胡巍教授前来助阵本次团购活动。

团购现场豪车一排排,看的眼花缭乱

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上海奔驰专卖店中领导品牌,六年内服务了9378位客户,年营业额超过15亿,月均销量150台。凡是消费者购车后,志如将负责依照4S店的售后承诺及家用汽车产品三包规定提供售后服务。消费者如须支付因使用家用汽车产品所产生的合理使用补偿的,此费用由志如承担!

主办方诚意十足,凡是进展厅签到的客户都可获得签到礼品,同时还可以参加抽奖互动环节,中奖率100%。本次活动的奖品非常丰富,包括价值9800 元的奔驰越野山地车、价值2800元的苹果IPAD mini3、价值888元的中小学生学习卡、价值588元的车载吸尘器、价值260元的行车记录仪、价值388元的高档旅行箱以及价值180元的意大利进 口欧红酒等一系列精美奖品。

企业简介: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18日,总部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天山西路2756号(近 七莘路)离虹桥机场仅1.5公里。主营奔驰、保时捷高端品牌,是上海唯一一家以母亲名字为命名的公司!公司的核心价值关就是把客户的购车体验做到极致,让客户爽到极致!

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团购热线:4008208577

官方网址:www.zhroo.com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天山西路2756号(靠七莘路,离虹桥机场仅1.5公里)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