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冯珩:长安福特东大区全年销量21.7万台

2014-01-23 09: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隆耀华

标题:东区全年销量21.7万台 专访长安福特华东高级大区经理冯珩

冯珩

2014年2月进入长安福特满10年

十年,对于一家成熟企业来说,或许只是一个简单的成长过程,而对于我们绝大多数人来说,10年或将意味着人生的全部,蕴涵其中的除了逐渐远去的青春,还有可能是事业、爱情、家庭、愿景以及未来的根基打造。从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注定了我们将要为此全力以赴的拼搏,为他(她)也为自己。一个人将自己最美好的10年青春都奉献给了一家企业,是怎样的情节?听起来有些许的矫情,可事实上注定了这3000多个日日夜夜是难以忘怀和让人尊敬的,不管他是谁,不是吗?

冯珩,长安福特汽车华东高级大区经理,初次见面的陌生感在他爽朗的笑声中被淡化,思维敏捷、语速稍快却铿锵有力;随和谦虚是其最明显的特点,对于我们的到来冯总十分热情,干净明亮的办公室里最耀眼的就是他身后那一个个奖杯奖牌,其中2011年度长安汽车“模范班组”奖是他个人最为看重的,在整个长安体系数众多班组里夺得此项奖励,也是领导对冯珩所带领团队的最好肯定。

2004年2月份入职长安福特汽车至今,从一名普通的员工到今天的高级大区经理,整整十年的时间,他几乎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的起步、成长、成熟、再到繁荣的整个过程,同时也伴随着长安福特从弱小到强大的变迁,从当年的年销量2万多台到如今的68万台,长安福特用了10年,而这十年里,冯珩也由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了长安福特华东大区的负责人。

长安福特成立于2001年4月25日,首辆轿车-福特嘉年华于2003年1月18日正式下线,时至今日13年过去了,长安福特旗下的产品也由单一的嘉年华扩展到了现在的包括福克斯蒙迪欧致胜翼虎翼搏麦柯斯等7款车型,年销量更是达到了682686辆,而华东大区2013年则实现了21.7万台的批发量,占据了长安福特32%的销量比重。

下一页:专访冯珩更多详情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