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专访上海宝诚中环宝马5S店总经理张伟峰

2014-03-12 11:5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隆耀华

张伟峰

2000年踏出校园进入永达汽车至今,在这里坚守了14年,这很有可能成为他的第一份也是唯一一份工作;2004年正式加入永达宝马4S店,至今已有10年光景,过去的10年时间是宝马在中国发展最极速也是最重要的10年。现任上海宝诚中环宝马5S店总经理,张伟峰说他很庆幸能有这个珍贵的成长过程,是与宝马同步的。

借着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的机会,我们凤凰汽车上海站对张伟峰进行了一次正式的独家访问,3年的时光在他外表上留下了难以察觉的痕迹,西装笔挺的他相比3年前给人的感觉更加的成熟稳重和自信(那时的他稍显疲惫),面对我们的一个个问题,张伟峰的回答更加的从容,此时此刻的他已经在汽车这个领域奋斗了14年之久,其中10年的宝马4S店工作经历是他最大的财富,从MINI到宝马,他将更加得心应手,对宝马情感的流露可以在这里得到最为彻底的释放,娓娓道来他这些年的转变,张伟峰的满足感溢于言表。

这是笔者第二次专访张伟峰,上一次专访还要追溯到2011年的1月初,时任上海普陀宝诚MINI店总经理,这家店隶属上海永达集团,同时也是全国首家MINI授权的4S店,其重要性不言而喻,33岁的张伟峰接过帅印成为了这家店的首任总经理,从2010年底到2012年,张伟峰为这个个性品牌的首家4S店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服务质量到管理流程、从市场开拓到形象建设,如今的普陀宝诚MINI已经成为了一家有实力有特色的老店,这与张伟峰两年的拓荒奋斗密不可分。

2012年位于淮海路的永达黄浦宝诚宝马品牌形象店筹建,张伟峰再次被永达集团委以重任,出任总经理一职,直到2014年3月1日来到上海宝诚中环宝马5S店任总经理。2008年上海宝诚中环筹建时,张伟峰就是其中一员,对于此次的回归张伟峰笑称有一种回娘家的感觉,转了一圈回到这里,他将会为已经成熟稳定的宝诚中环带来哪些改变?我们将拭目以待。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