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专访上海宝诚中环宝马5S店总经理张伟峰

2014-03-12 11:5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隆耀华

隆耀华:张总您好,请您先做下自我介绍。

张总:大家好,我是上海宝诚中环5S店的总经理张伟峰,很高兴能够在凤凰汽车这个平台和大家见面,从2000年毕业进入汽车行业至今已有14年时间了,对汽车的这个行业有着别样的情感和期待,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实现更多的人生理想,同时也庆幸能和永达汽车、宝马汽车这样有理想有目标有责任感的企业共同成长。

隆耀华:他就简单的只是一个豪华汽车品牌吗?作为宝马一员,您对这个品牌的感情是怎样的

张总:宝马这个品牌所承载的东西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多,绝非是单纯的一个汽车品牌一台普通的车而已,在我看来他不仅仅只是一个豪华车这么简单,宝马汽车还有很多的内涵在里面,就像宝马知晓度最广的驾驶乐趣一样,他能给人带来更多快乐的体验,幸福的生活和不一样的成就感。因为在宝马这个品牌工作了10年,所以我个人对于宝马这个品牌的感情会更深一些,小时候刚对汽车有概念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宝马,现在我成为了一个宝马品牌5S店的负责人,从单纯的知道、喜欢到如今肩负更多责任的宝马一员来说,我更希望将这个品牌做好做强,让更多的人能够去体会到这其中的乐趣和更深层次的意义。

隆耀华:宝马近些年在中国开展了很多公益活动,而且普遍都做得比较好,您怎么看?

张总:宝马提出的“宝马之悦”,重点就是这个“悦”字,他包括成就梦想,责任与分享资源等。举一个例子,宝马中国文化之旅,在六年间,走访了中国六大生态文化保护区和150多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其中对58项亟待保护的非遗项目包括一些研究课题进行了总计大概六百万的捐赠。另外BMW儿童交通安全,在八年间也走访了中国63个省市,总数有超过35万的儿童从中获益,包括现在BMW的童悦之家也提升至52家,有超过四万名的儿童从中受益。我们作为BMW经销商,我们也先后对上海残疾人之家进行了建立爱心图书馆,捐赠了电脑,组织了各类社会活动,不仅物质上面给予支持,更从精神层面给予这些弱势群体给予鼓励、支持,帮助他们建立一个和谐的家园,同时也为全体BMW爱心人士提供一个更专业、更广阔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

童悦之家:“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以宝马爱心基金的捐赠和BMW车主的广泛参与为依托,秉承平等教育的理念,通过拓展视野、启迪心灵的陪伴式教育,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丰富的教育机会和平台,并让他们从中发现快乐和天赋。通过特色的主题活动带动经销商和爱心车主积极参与,并进一步发挥车主的爱心能量。

隆耀华:什么是宝马之悦?

张总:简单的来说,宝马之悦包含了客户、员工、社会几个方面的,让他们都能享受到宝马之悦的乐趣,对客户我们能为他提供宝马带来的驾驶乐趣,对员工我们有非常完善的个人职业生涯培训体制,而对于社会,宝马品牌和经销商都会推出许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这就是宝马之悦最核心的东西。

隆耀华:什么是5S店?和传统的4S店相比有什么区别?

张总:"5S"概念是宝马长期以来在经销商领域执行高质量标准的提炼和升华,也是宝马在中国对全球汽车业做出的贡献。5S经销商管理体系是在传统4S标准上,将"可持续性"作为重要指标来管理经销商的体系。其可持续发展指标总体上涵盖经济、环境和社会三大领域。简单的来说就是5S店比4S店的可持续发展更强,也更环保。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