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访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大华东总经理余皓

2014-07-03 15:4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隆耀华


【余皓】

从售后服务部门的小职员做到今天斯柯达营销事业部大华东区总经理,余皓在上海大众度过了13个春秋,坦言在上海大众的这10多年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非常庆幸自己所经历的这10年也是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最快的十年,上海大众也从当初20多万的年销量增长到了今天160万的年销量,这其中所取得的成就大家都能看到,而我们所经历过的失败、挫折和低谷却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余皓在说这段话时所带出来的平静有一丝难以察觉的动容,复杂交错的情感让这位年轻的斯柯达大华东区总经理的眼里增添了几分闪烁的光芒。从2001年毕业来到上海大众至今,这极有可能成为余皓的第一份工作也是唯一一份工作,倾注所有的情感或已在所难免。

余皓,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大华东区总经理,对我们的到来显得非常热情,宽敞明亮的办公室里整洁有序,墙上“天道酬勤”的书法牌匾格外显眼,落地窗外是南京市区热闹的街景,相比之下办公室内的这份宁静格外的安逸。余皓衣着平淡清爽(衬衣是上海大众品牌制服)、思维清晰谈吐自如,对上海大众这些年给予他的机遇和平台心存感激,年初所颁发给他的忠诚员工奖是上海大众对余皓这样员工的最好肯定和嘉奖,他本人也对此奖项颇为满意和感动。

在余皓的眼里斯柯达是一个有着百年悠久历史的品牌,有故事、有内涵、有精神的汽车制造商,来自波希米亚的文化积淀使得这个品牌释放出了别样的风情,越来越年轻的购车群体为斯柯达带来了更多的活力和魅力,在追求年轻化的同时斯柯达也在一步步的改变,曾经的中庸已经不复存在,接下来会有更多年轻时尚的车型会上市,比如我们的昕动,红黑掀背的素已经成为了上海大众斯柯达革新的一个信号,未来的未来,相信斯柯达能让更多的人接受和喜爱。

2004年4月11日,上海大众与斯柯达汽车公司在捷克共和国签署了合作协议,在欧洲享誉百年的斯柯达汽车品牌正式落户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引入,成为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的重要步骤。2007年6月6日,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正式上市,推出1.8TSI和2.0L两个排量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99万元--18.59万元。这个日子对于上海大众斯柯达来说意义深远。10年过去了,斯柯达在中国早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汽车品牌,随着13年开始不断推出的新车(昕锐速派、野帝、昕动)和2014年初换代上市的当家车型Octavia明锐,斯柯达将在2014年展现全新的魅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