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访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大华东总经理余皓

2014-07-03 15:4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隆耀华

  

在大华东区,余皓所负责的安徽江苏两省已经有50家斯柯达品牌4S店,今年还会新增5家,未来的拓展重点将会是3、4、5线城市的市场开发和售后延伸,斯柯达的产品和服务将会为更多城市的人带来便利。大华东区肩负着全国15.3%的销量任务,这在中国的八个斯柯达品牌大区里名列第二,销售任务高于平均水平,余皓所承担的压力不小,而对上海大众斯柯达今后的规划和发展他本人则充满信心,因此在面对这个销售数字时表现的相当从容。

余皓说,2014年我们的斯柯达品牌会有一个好的机遇,因为我们的的主力产品明锐换代上市,全新的MQB平台让他更具竞争力,在欧洲的抢眼表现就是最好的例子,并且我们还在13年下半年开始陆续推出了昕动和野帝以及改款的速派,今年我们斯柯达的的整体销量相对于2013年将会有非常明显的增长,希望2014成为斯柯达年,这是我和我的斯柯达伙伴们最想实现的目标。

做售后出身的余皓在谈到品牌售后服务这个环节时感悟很深,他说从整车销售来说,国外成熟的市场主要利润均来自于售后和后市场,比如一些增值服务、汽车装潢、消费信贷、二手车业务等等。斯柯达还专门成立了客户关爱总监一职,目的就是要将关爱和服务唯一化、专业化,这个岗位的主要职责就是负责我们的客户满意度工作,树立流程和一些售后事宜的处理解决,这个职位也是在斯柯达成立之初就设定的,7年时间下来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现在这个职位已经成为了我们斯柯达整体服务的一个重要环节,不可或缺。

余皓说:“上海大众斯柯达能在短短数年时间取得今日的成就(达到百万销量最快的欧系品牌)是跟我们所有的经销商团队的努力分不开的,作为大区来说就是服务好经销商服务好我们的消费者,而这其中很多工作还是依赖于我们的经销商的配合,在此我仅代表上海大众斯柯达大华东区对他们表示感谢,谢谢他们为斯柯达所做的一切,同时也希望和他们一起携手将上海大众斯柯达越做越好”。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