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访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大华东总经理余皓

2014-07-03 15:4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隆耀华

隆耀华:余总您好,请您先做下自我介绍。

余皓:凤凰汽车的网友你们好,我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大华东区总经理余皓,主要负责大华东区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工作,很高兴能够在凤凰汽车这个平台和大家见面,从2001年进入上海大众至今已经有13年的时间了,我本人也很荣幸能够将青春留在这样一家伟大的企业,同时也感谢广大车主对我们上海大众斯柯达的一贯支持,谢谢大家。

隆耀华:您心目中的斯柯达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上海大众斯柯达所传承的是什么?

余皓:在我心目中,斯柯达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他对品牌的理念和诠释坚持了超过一百年,但它却同时又散发出年轻的朝气和活力,在我看来将经典与现代相融合、将坚持了百年的造车理念融入每一辆充满年轻、时尚和动感气息的斯柯达汽车中,斯柯达品牌一定会在我们中国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上海大众斯柯达传承了斯柯达严谨的造车工艺、人性化的关爱和贴心的服务,以及对产品本身的不断研发进取,这些是我们上海大众斯柯达最在意最珍惜的,也是势必一直保持和传承下去的。

隆耀华:您怎么看中国汽车行业这几年的发展?您觉得未来的发展趋势会是怎样的?

余皓:中国的汽车行业这几年的发展非常快,整车保有量大幅的增加,新车上市非常密集,全球各大企业都不约而同的在这一时期开始关注中国,随之而来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这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是好事,对于我们中国的汽车工业来说也是好事,有了竞争才有进步,对于起步较晚的我们来说,这样的态势是有利的也是必要的。就我们上海大众斯柯达而言,我们会坚持捷克人和德国人的严谨态度,竭尽所能的将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制造安全、可靠、舒适,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车。未来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竞争还会越演越烈,老百姓也将会见到更多更好的汽车产品,这也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

隆耀华:您的主要职责是什么?请您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上海大众斯柯达大华东区的情况吧?

余皓:我的主要职责负责江苏安徽两个省的斯柯达品牌营销工作,包括销售、市场、售后、网络发展与管理等等,我们大华东区是去年 8月份在原有的6个大区的基础上重新调整后成立的,这样的调整更加细分了管辖范围,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我们的经销商和消费者。

隆耀华:在大华东区有多少大众斯柯达4S店?未来一年还会有新的经销商建立吗?

余皓:我所负责的地区现在共有50家4S店,今年会扩充到55家,部分3,4线城市我们还是以分支机构为主,首先将服务带到消费者身边,至于4S店的开设则要根据这一地区的发展来定,相信用不了多久上海大众斯柯达的4S店就会来到更多人的身边。

隆耀华:2014年上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整体表现如何?相比13年同期的有增幅吗?

余皓:2014年1-4月份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全国实现上牌接近9万,同比增长了26%,领先于整体市场增幅,这一增长数字得益于我们越来越多的车型投入到市场中来,比如掀背车型、比如SUV车型,产品线的逐步完善也为我们争取到了更多的消费群体。

隆耀华:随着昕锐、野帝、昕动、以及全新明锐的陆续上市,斯柯达明显加快了产品矩阵布局的脚步,短短一年时间推出全新的3款车型和当家车型的换代上市,为什么这么集中?是战略需要还是巧合?

余皓:我们上海大众斯柯达整个发展和步伐,是和我们整个斯柯达品牌全球规划一致的,对于我们上海大众斯柯达来说,我们希望斯柯达越来越多的车型同步引入到国内来。从2013年我们全系换标开始,斯柯达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我们的新车型通过多年的研发也都相继推出,所以大家在2013和2014年才会见到我们多款车型的发布和换代。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