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上海>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车换大车选择 高性价比紧凑型车推荐

2014-08-24 04:37: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aggio

凤凰汽车 上海导购:25-35岁是一个人收获爱情、事业渐升的年龄段,这个年龄段的人大都开始步入婚姻的殿堂,钱包也渐渐鼓起来,有了一定的积蓄,而对于车的要求,不再像刚踏入社会那样儿,为了工作生活便利凑合买辆3-5万的小车代步。一旦成家立业,特别是有了孩子之后,小车已不太能满足你的使用需求,渐渐的,换车一事提上了日程。

小车换大车,到底该如何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车?又该选择一辆什么类型的车呢?考虑到25-35岁这个年龄段人的特殊性,小编认为紧凑型车是最好的选择,因为紧凑型车车身大小合适、省油、操控性能较好、价位合适、维护成本适中,而小编也精心挑选出了4款来自不同国家的高性价比的紧凑型车给大家,他们分别是:德系全新明锐、美系新福克斯、日系新轩逸和韩系朗动

● 德系代表-全新明锐

官方价:11.99--17.99万

亮点:空间超大、动力强劲、油耗出色

德系代表全新明锐作为斯柯达旗下一款主打的紧凑型车,使用了与奥迪A3相同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拥有出色的实用性和高性价比被广大车友所青睐。

先来说说外形,全新明锐的外形给人的感觉是成熟稳重中带有一点点时尚的气息,全新家族式风格的前脸赋予了全新明锐更多的时尚元素,比起老款车型要更加的年轻有活力。尾部的设计非常的简洁,LED灯源的尾灯是最大亮点。整体来说,全新明锐的外形并不是那种令人惊艳的设计,但非常耐看,溜背式造型就是这样,让人不忍心将视线移开。

内饰部分,全新明锐的内饰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偏家用风格,比起老款的来说,虽然还是比较简洁的设计,但已经没有了老款带有点老气的味道,整个给人的感觉要更加年轻一点。有一点我要特别说明的是,从肉眼上我们就不难看出全新明锐对细节上的处理是非常到位的,这也是德系车一贯的作风。

乘坐空间部分,相比老款车型,全新明锐轴距加长了108mm,达到了2686mm,长宽高也分别为4659×1814×1460mm,或许从数据上看并不是特别出色,但实际他的实际乘坐感受非常不错,175cm个子的大老爷们坐在前排头部还有一拳多的空余,他的后排更是让人惊喜万分,翘个二郎腿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

紧接着来说一说全新明锐一直让同级别其他车型汗颜的储物空间,590L标准容积的后备厢在放倒座椅后可以达到1580L的恐怖数据,多少中级车都未必能达到这样的数据,而且得益于溜背式造型,全新明锐的后备厢开口非常大。而全新明锐车内的储物空间也非常的丰富,就拿那个手套箱来说,不但深度和空间非常不错,还分成了两层的设计,最大化的利用了车内的空间。

接着来说说配置,除了最低配的两款车型,全新明锐其他车型均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装置和上坡辅助功能,这一点非常难得;而高配的一些车型更是配备了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后排中央扶手等等功能性配置。

最后来到动力部分,全新明锐有2个排量,分别是1.4T和1.6L,而1.4T无疑是主打车型。先来说说1.4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号为EA211,采用了直喷技术,110kW(15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250N•m的最大输出扭矩,不管是加速还是有好基本上已经秒杀了很多1.8L甚至2.0L发动机;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11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155N•m,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算是不错的表现。

另外变速器上,1.4T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1.6L车型则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明锐的油耗也非常喜人,全系不同排量车型保持在5.9-6.5L/100km之间,这样的油耗数据已经是非常省油的了,尤其是1.4T车型。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上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