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上海>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晶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青春活力派 晶锐领衔时尚动感A0级车型

2014-09-09 06: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aggio

凤凰汽车 上海导购:A0级车是不少年轻人购车的首选,其相对较低的售价、小排量带来的较低用车成本都是吸引年轻人的原因。那么,对于A0级车来说,什么样的造型设计才最符合它们精致的车身尺寸呢?大气稳健自然不是它们的style,而时尚动感、青春活力才是它们所追求的,同时也是广大年轻车主所青睐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造型时尚、充满活力的A0级车—— 斯柯达晶锐嘉年华MG3,供网友购车参考。

斯柯达晶锐

厂商指导价:7.89-11.59万元

斯柯达fabia晶锐很好的继承了斯柯达品牌的基因,整体外形复古内敛、短小精悍,配合上大胆、时尚的10种车身颜色,精品小车的形象表露无疑。该车采用了直瀑式前格栅设计,从发动机盖引出的两条直线在中网前汇聚一处,引出了辨识度极高的斯柯达LOGO。从前脸到周身,晶锐没有一点夸张的线条,更多的是复古韵味,零星点缀了一些时尚元素。该车的尾部造型简洁且饱满,并无一点抢眼的地方,仅后保险杠下缘增加的两块红色反光板与一条弧线提升了视觉层次感。

斯柯达晶锐的内饰设计简单至极,但整体布局却十分合理,做工也极为精细。该车全系有两款内饰配色可选,分别为适合于家居风格的上深下浅双色搭配与适合于运动风格的全黑色处理。晶锐的仪表盘设计简洁利落,三幅方向盘无论是造型还是手感均十分出色,虽然不是自动空调系统,但空调旋钮的手感极好,操作也相对简便。该车的音响系统功能强大,支持MP3碟片,有USB、AUX以及SD卡接口,几乎涵盖了所有音源输入,还能将6张CD的歌曲存储到主机中,比传统的多碟CD机方便很多。

斯柯达晶锐1.6L车型搭载了与大众Polo一样的EA111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在同级别车型中算不上领先。实际上,该车动力系统的真正亮点在于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无论是换挡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

车型点评:

虽然晶锐和POLO属同平台的产品,但在车内空间的表现上,两者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表现。没有天窗的晶锐即便没有配备座椅高低调节,其前排头部空间也要比POLO宽敞不少,对于小型车来说,是要天窗还是要头部空间依旧让人纠结;而在后排的表现上,晶锐的表现同样值得称道,头部1拳、腿部1拳加3指带来了十分宽敞的后排空间体验。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晶锐
晶锐
指导价:6.99-10.9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上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9-10.9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