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上海>商情>正文

2014Acura RDX A+体验全国试驾会上海站

2014-09-07 14: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ukas

2014年9月6日,讴歌RDX A+体验由上海讴歌五角场店举行,加上临近中秋佳节,店内特别为客户提供了众多的项目体验,除试驾体验外还有小糖人,作画等。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讴歌爱好者以及客户的参与,通过专业赛道模拟,来尽情体验讴歌RDX的完美驾驶感受。

本次讴歌全国试驾体验,通过精心设置的试驾线路,在顶级的教练陪驾下,试驾者们可充分体验全新2014款RDX在急速情况下,高效的制动系统、精准的操控以及在急速转弯时的灵活性和驾乘的舒适感,让试驾者们充分感受讴歌全新RDX驾驶激情。

所有参与者均能享受最尖端的汽车科技,体验极限性能!让每位客户都近距离地感受讴歌RDX带来的视觉与感官的冲击力,更可尽情体验不同与寻常的驾驶乐趣、体验全新四驱系统SH-AWD+AHA的强悍性能,现场配有专业试驾车手全程陪同。

参加AcuraA+驾驶培训,实现在专业赛道挥洒自如的梦想。以高速在典型的道路交通状况及危险条件下进行实际练习,进行正确的自我评估。在高级驾驶培训课程中,可学习确定坐姿的正确位置、练习把握方向盘的精准性和转向的灵活性;在遇到障碍时,学会如何紧急制动并同时迅速闪躲,有效避免危险碰撞的发生;更能以接近操控极限的方式认识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熟练掌握弯道驾驶的技巧。

上海讴歌五角场店

作为上海首家也是惟一一家Acura授权经销店,讴歌上海五角场店处于五角场商圈和新江湾城板块之间,地理位置极为优越。讴歌作为一个高端品牌,不仅代表了先进的科技含量,也引领了一种高品质生活的潮流,这也正是周边精英社区的一种需求,也是对五角场商圈的一个很好的补充。引入讴歌,等于加上了高档汽车产业,这使整个五角场商圈的功能更加完善。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